纳纳呐

看置顶

万劫不复358 剑客开会


范闲正低着头,只觉得如昨夜般锋利的山风猛然再次袭来!刚刚还撑着胳膊肘的矮桌先是突然卸了力,随即“咔嚓”一声脆响,矮桌竟被谢必安的快剑一劈为二!


谢必安没有收剑,那剑锋旋即径直刺向矮桌后头的范闲,眼瞅着就要刺入范闲的腹部,一如那前世曾于即将踏入庆国之际同样受到过的伤害。


本能令范闲想躲,但不知道为什么,又好似有命运的枷锁将范闲拴牢了,范闲只能坐在那木凳上,僵硬了身子,无法动弹。


却在此时,谢必安的剑身上突兀放大出一道黑色的倒影!范闲愕然抬起头,见一同样蒙了面的剑客竟从天而降!


此剑客身影矫捷,以倒挂金钩之态竖起自己的剑锋,“铮”的一声,两柄剑呈丁字相交,倒挂金钩之人明显内力属上乘,只凭自己的剑锋,便令欲刺入范闲腹部的那柄剑顿然静止于半空中。


范闲一个激灵,迅速抓了腰间的那只张夜枫的布袋,取了其中之物,对准了谢必安,将要掰动机关!


谢必安再次见到了那布袋,终生了几分忌惮,突然折身撤力,只听“呲啦”一声响,自己的面罩被倒挂金钩之人划去,侧脸一道血痕直通脖颈!但也几乎同时,谢必安剑锋挑地,用一落石击中了范闲的手腕,另一只手一巴掌拍向范闲!范闲只觉得手一麻,暗器落了地,也只来得及腹诽了一句:这两日还真他妈的是剑客开会,便仰头喷出一口鲜血,向后摔倒在地……


“谢必安。”倒挂金钩之人旋身落地。


谢必安脸色变了变,想要同样挑去那人的面罩,但那人身形极其轻盈,速度不亚于自己手中的快剑,竟能轻松躲过了自己近在咫尺的反击。谢必安脸色一沉,突然连续发动进攻,将手中快剑连发,二人很快便向着林子深处而去。


那二人刚走,林子的另一头却传来了脚步声。


来人竟是沈重。


沈重径自走到了范闲的面前,低着头,看着受了内伤,已然陷入了昏迷的范闲。


垂落的宽袖中露着一柄匕首的尖刃。


沈重悠然蹲了下来,摇了摇头,将手中的匕首自范闲的脸颊划过。


“你可知道,我最讨厌被威胁,尤其是被一个――男娼。”沈重开口道,面带厌恶之色,“身为一个男娼,就要记住自己的身份,不要用自己主子来威胁我,也不要去勾引女人。司理理?圣女?”


沈重说着,手中的匕首往下移,最后抵住了范闲的腹部。


“你必须死在这儿。死在国教的地盘。待我成了大计,剿灭国教,对神使大人而言只需要一个说得过去的理由罢了。而你,便是那个荒唐的理由。”


沈重手中的匕首先是刺破了范闲的皮肤,一朵越开越大的血花本应自范闲的腹部绽放。但范闲穿着黑色的骑装,便瞧不见,更因为范闲早已陷入了昏迷,所以就连眉头都没有皱一下。沈重颇有些失望地看着范闲的反应,眼中突兀闪过一道狠戾之色,“扑哧”一声,将匕首整个插入了范闲的腹部。





评论(13)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