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纳呐

看置顶

万劫不复359 也是两个秘密


沈重抬起下颌,傲然看向范闲身后的那片草地——北齐的春日迟来,青草仍在冉冉生长,充满了希冀。


但谁也想不到的是,本应伤上加伤,更加不省人事的范闲竟在匕首插入自己腹部的一瞬间赫然睁开了双眼!


那双眼,充血,如正在失去的体温般冰寒。


范闲的手拂向自己的腹部,手指触碰到了匕首柄。突然,范闲猛然将匕首拔出体外!只听同样的“扑哧”一声响,沈重眼中的傲然顿然不见,转而惊瞪了双眼!


“去死吧!去死吧!你才是男娼!你才是男娼!”范闲吼着,将手中染了自己鲜血的匕首拼死往沈重的身体里插!


沈重猛地推开范闲,捂住腹部,踉跄起身,直向后退去……


范闲像是耗光了自己的最后一丝力气,僵硬着身子重新倒了下来,腹部的伤口变成了一个深不见底的血窟窿,汩汩向外喷涌着鲜血……


沈重恼怒瞪向范闲,立即抬起两根手指,正要给自己点穴,迎面却突然刮来一阵疾风!这阵疾风毫不掩饰自己的杀意――有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剑刺向沈重,速度不亚于谢必安的快剑!


那人正是刚刚与谢必安交手之人。


沈重赫然吃了一剑,回头去看,却看不到自己想要的结果。


那人半身浸血,像是刚刚杀出了一条血路,闯出了阎罗殿,寒道:“在等锦衣卫是吗?刚才,我顺手解决了他们。”


沈重捂住心口,靠在一棵树上,喘息道:“原来……是庆国虎卫统领……”


高达看了一眼仰面倒在那儿的范闲,走了过去。


范闲却并未再次陷入昏迷,而是睁着眼,看着头顶的那片天空,张阖了两下嘴巴:“杀了他。”


高达弯了腰,替范闲封住穴位,随即从身上取了一粒药丸,塞进了范闲的口中。又扯下自己的衣襟,捆住了范闲的肚子。


“他活不了了,你的情况也不妙。”高达道,抱起了范闲,头也不回地向着林间走去。






沈重低了头,看向自己的伤口。


奇怪的很,插着匕首的那处剧痛无比,高达的那一剑却没有给自己带来丝毫的疼痛。


阳光透过树枝的间隙,映照在那处没有痛感的伤口之上,叫那处伤口染上了些许奇异的金色。


沈重便缓缓地靠着树干坐下,出神地盯着那片若隐若现的金……


“沈大人的锦衣卫被高达突袭,死的死伤的伤。沈大人是不是奇怪何道人去哪儿了?自然是我拖住了他。不过,即便何道人出手,恐怕与高达也是难分伯仲。”沈重的身后忽然传来了海棠朵朵清冷的声音,“依我所瞧,高达内力深厚,像是凝聚了真气,他刚才的那一剑,以真气震断了沈大人的心脉,所以沈大人根本感觉不到痛。对了,高达是庆帝身边的人,莫不是得了庆国的大宗师洪四庠的指点?高达尚年轻,假以时日,庆国怕是再要出一个大宗师。”


“圣女大人想问就问吧……我的时间……不多了……”


“沈大人知道我想问什么。”


沈重浅浅地笑了笑:“我说了……圣女大人便不必……再去……问……婉儿了……”


“沈大人对自己的妹妹确实心细入微。”


沈重的嘴角仍旧挂着笑容:“既然我要死了,那自然是说出来也无妨……至少……齐国的……风云诡谲……是我沈重……掀起的……这个秘密就是……陛下……其实是……女子之身……”


海棠朵朵站在那棵树后,沈重背靠着树干,便瞧不清此刻海棠朵朵的神情。


沈重等了等,见海棠朵朵不语,竟怆然笑道:“那我……再附赠圣女……一个秘密……圣女可知……范闲为何瞧不上圣女……自然是因为……他是……神使大人胯下的……男娼……呵呵呵呵……”沈重笑出了声,或者说,是发出了一种诡异的喘气声,“高达……如今……在庆国花谷任职……一个男娼……呵……来救一个男娼……”


沈重的辱骂之声愈发的小,随后被一阵山风吹散。


树干的后头,海棠朵朵朱唇微启,眼中满是震惊之色。





评论(5)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