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纳呐

看置顶

万劫不复151 意外与谋杀


那人正是言若海。


言若海微微吃了一惊,下意识地反应却是立即观望四周。接着,突然一把提了那女人,压低了声音,怒道:“你来这里做什么!”


女人泪光盈盈,吃着痛,道:“冰……”


言若海陡然紧捏了女人的胳膊,将女人将要吐出的完整的名字掐了回去。


言若海一言不发,满目怒气地将女人拖进了宅院。






“咚”的一声响,女人被言若海丢在了厅堂两侧的木椅之上。


“若海……我……我知道我不该来找你……可是……”女人撑起身子,转身“扑通”一声跪倒在地,重新抱住了言若海,“冰云是你的儿子……求求你……求求你答应他们的要求……救救冰云……”


言若海一惊:“要求?是谁告诉你的?!”


不等女人回答,言若海惊怒万分:“朱格?!”


女人摇着头:“我……我知道你们在和谈……这……这也是绝密……我……我是不会乱说的……不会……”女人低了头,像是在承诺,但又瞬间抬起头来,再次激动道,“求求你了……求求你了……冰云是你唯一的儿子……他……他从来没有让你失望过……我……我知道……陈院长也很器重他……陈……”


“行了。”言若海冷道,“此事兹事体大,鉴查院自有安排。”


“鉴查院!”女人竟也突然发了怒,“又是鉴查院!北齐要用冰云换肖恩!陈萍萍因为肖恩折了两条腿!当年,又因为肖恩鉴查院死了多少人!鉴查院!鉴查院不会轻易放走肖恩的!还有你!你也是因为肖恩――”


言若海的脸色霎时变得铁青。


“闭嘴!”只听言若海发出一声怒吼,猛地推开女人,又听一声闷响,接着,是花瓶碎落的声音,女人一音未发,突然陷入了无际的沉默。


言若海的怒火很快便因这突如其来的沉默而平息。便弯下腰,将不醒人事的女人扶了起来。


言若海摇了摇那女人,但女人撞到了额头,紧闭着双目,已然陷入了昏迷。


言若海伸出手,用拇指的指腹擦去女人额角的鲜血,但那伤口,却继续流淌出新的鲜血,前仆后继,源源不断……言若海很快便放弃了擦拭,只是低着头,盯着那注一直流淌着的鲜血。


就好像……有什么,如这注鲜血,流淌不尽,终将汇集成一片难以拭去痕迹的血泊……


言若海不禁将手下移,来到了女人的脖颈处,眼中划过一道决绝,突然发力。






当夜丑时,整个京都都在沉睡。却有一辆马车静悄悄地驶出了那座宅院。


言若海竟亲自驾着马车,来到了一河畔。


这条河,不是流晶河,却是流晶河的一处分支。四周荒芜,僻静。


言若海下了马车,自马车的后头怀抱起什么,又下到了河岸。


仔细一瞧,其怀中的竟是刚刚那女人,但不同的是,女人没了呼吸,面无血色,脖颈青紫,额角的鲜血也早已干涸……


言若海自河岸边坐下,怀中抱着那女人,冷冷地看着面前漆黑一片的河水。


“你放心,冰云会活着回来,鉴查院,也会是他的。”言若海竟对着河水道,“你就放心地去吧。”


说完,便缓缓站起身,将手中的女人轻推入河水。


河道狭窄,河水平静,根本无法卷走那女人,却化作一双沉寂的手,一下又一下地轻拂着女人与自己同样冰冷的身躯。

评论(3)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