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纳呐

看置顶

【都凤au】吸血鬼篇123


禹司凤将疑惑的目光深深探进罗喉计都的眼中,凝视着,旋即低头,两只手扶上自己心口的那柄匕首,突然咬牙,竟将那柄匕首生生拔了出来!


“哐当”一声,只见禹司凤丢下匕首,又吐了一口鲜血,转身,面向着破碎的窗口,身后的血翼竟再次凝聚……


紫狐诧异抬起头,看向罗喉计都。


直到禹司凤消失在了窗外,罗喉计都这才将目光转向靠坐于门下,只剩下一片死寂的柏麟,道:“柏麟因褚璇玑的血而亡,褚璇玑的特殊力量已经终结,司凤的恢复只是时间的问题。”


“在这个世界,我们是不一样的自己,有不一样的需要独自去面对的事情。这是困了司凤十六年的心结,所以,必须由他自己亲自去解开。”罗喉计都踱至褚玲珑的跟前,又道。


说完,罗喉计都抬起手,掌心竟有一滴鲜血飞出,半悬于空。


“禹司凤拥有我的血脉,他并不是一般意义上的吸血鬼,你的转化并不是因为他。转化你的吸血鬼——”罗喉计都缓缓阖上双眼,再度睁开,道,“转化你的吸血鬼已经死了。”


“他叫若玉……”无支祁忽然道,“这……这是乌童的计划……”


褚玲珑难以置信地睁大了双眼,但又迅速黯淡下来……似乎……有一个在自己的脑袋里存在了有段时间的虚幻的泡沫突然遭人戳破,幻灭如约而至。乌童……对啊,他是乌童,是从来都与自己唱反调的乌童,是确实会做出这些事的乌童……自己又是从什么时候起开始忘了这些的呢?


褚玲珑呆呆地看着悬浮在自己面前的那滴血,就好像它便是真相。


那滴血逐渐接近褚玲珑,最后落进了褚玲珑的唇齿间。


……


“起来吧。”罗喉计都转身,对紫狐道,“按照柏麟的性情,当初你做出带着无支祁一同离开的选择,应是遭到了柏麟的胁迫。千年前,你历尽苦难,得了新生,一切在你的眼里都应是崭新而美好,你生性跳脱,而我,却将自己的要求强加于你,要求你摈弃俗世,规避山林,所以即便没有柏麟的胁迫,我也不应如此约束你,令你违背自己的本心。上次我也已经说了,任你自由,我现在已经不是你的主人。”


紫狐颤抖着,却是将自己的身子伏得更低。


“乌童……”而刚刚开了口的无支祁却突然想到了什么,急道,“主人感应到禹司凤的行踪,带着我到了这儿,他……他让我通知了乌童!乌童,乌童应该通知了协会,猎人马上就会包围这里!”


紫狐再次抬起头,担忧地看向罗喉计都。虽说罗喉计都刚刚取回了自己的半个心魂,但也正如他自己所说,如今还没有冲破柏麟的封印,突然赶到此处也是靠着无支祁留下的那滴柏麟的精血勉强而为之。如果放在千年,哪怕百年之前,再多的猎人都不会是自己与罗喉计都的对手,但如今已不是冷兵器的时代,紫狐不知道如果整个协会的猎人蜂拥而至,接下来到底会发生些什么。







另一头,稍早之前。


“放开我!”陆嫣然挣扎着,怒气冲冲地瞪向乌童。


“您是我的前辈,职位比我高,我根本没权越级拘捕您,但——这是容老板亲自下的命令。”乌童笑道,“禹司凤隐瞒自己被转化的事实,袭击定点医院,杀害无辜群众,绑架褚玲珑,而你,对此瞒而不报。”


陆嫣然停下了挣扎,依旧怒气冲冲地瞪着乌童,但没再说话。


“钟敏言,你也是目击者。那人虽是被你救了上来,可还是失血过多,死在了禹司凤的手下!看着她!等我们回来再说!放心,容老板会全须全尾的将玲珑带回来,他与褚副局是多年之交。”


钟敏言脸色很差,却不得不听乌童的,因为正如乌童所言,自己刚刚从褚家返回协会,便被叫到了容笠的面前,而乌童,早已抢先一步将在协会定点医院顶楼发生的一切报告给了容笠。


“出发!”乌童转身,对众猎人道。


“做什么!你们要做什么!”闻声,陆嫣然再次挣扎了起来!




评论(3)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