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纳呐

看置顶

【都凤au】吸血鬼篇124


    “那些猎人,来不了了。”


      一旁的秦泷突然道。


      紫狐转身,看向秦泷。见秦泷正瘫坐在地,两只胳膊随意搭在自己的膝盖上,像是刚刚结束某个任务,正在小憩。说完,秦泷又瞥了一眼手腕上的手表,继续道:“这个点儿——他们应该都在爬山。”






      有人小心翼翼地看了陆嫣然一眼;有人如接收到了期盼已久的行动指令,脸上交织着兴奋的光芒;还有的人对一切置若罔闻,转身鱼贯而出。


      协会的大楼前停着四辆车,猎人们自分四组,纷纷攀上了车。乌童虽是押尾而出,却绕到了最前头,拉开了第一辆车的车门。


      没想到这辆车倒是挺空,除了开车的猎人,后头只坐着朱阙。


      也对,自打被视作东方一派的秦泷遭容笠停了职,这朱阙便显得有些形单影只。不过话说回来,秦泷与朱阙虽是搭档,但所有人都知道秦泷这人向来特立独行,所以这“搭档”二字便一直都只停留在了字面上。更多的时候,朱阙反倒爱与其他猎人打成一片,怕正是因此,东方清奇与秦泷二人的事儿倒是没怎么影响到他。


      乌童正这么想着,却突然发现车拐了个弯。


      按照协会的规定,重大行动的具体地点与时间只会在临行前口头通知。而今日的行动则四处透着突发与紧急,容笠更是一马当先。所以乌童根本没有走完这个程序,后头的这三辆车便只顾跟着乌童的车拐了弯,四辆车顿时一同向着风马牛不相及的方向开了过去。


      “唉——”乌童连忙叫道,“错了!错了!”


      司机充耳不闻。


      乌童心里头顿时咯噔了一下,脸色一变,刚要有所动作,后脑勺却被抵上了硬冷之物!


      “什么意思!”乌童怒道。


      身后的朱阙没有回答,手中的枪同样一动不动,牢牢地抵在乌童的后脑勺上。


      “姓朱的!”乌童吼道,“你到底是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朱阙终于开了口,“受人之托。”


      “秦泷!是秦泷!”乌童额头青筋暴突,“东方清奇已经完了!秦泷没了靠山!怎么,他还想着给容老板使绊?!你想清楚了!他现在什么都不是!”


      朱阙却缓缓地摇了摇头:“不,他是我的搭档。”






      一辆黑色的轿车穿行于街市。


      坐在车后座上的容笠低头看着自己拨号中的手机屏幕,那上头正显示着乌童的名字,但显然一直无人接听。


      容笠的眼中闪过一丝狐疑。


      “怎么了,容老板?”正在开车的猎人问。不等容笠回答,猎人下意识的瞟了一眼车的后视镜,同样蹙起了眉,“他们怎么……还没有跟上来?”


      前方正驶入一条隧道。


      此刻并非深夜,平常车流不断的隧道却仿佛穿梭了时空,意外落入深夜,一切都空空荡荡,一眼便能望到尽头……


      容笠挂断了电话,眉头越蹙越紧,直到开车的猎人突然踩了刹车!


      轿车“吱”的一声停住,挡风玻璃前,一道熟悉的身影突兀站在隧道的中央……


      猎人转过脸来,有些不知所措地看着容笠。


      容笠抬起头,看向那道身影,压下几分诧异,换上一如既往的笑容,对猎人笑道:“老赵,同你介绍一下,这位是我的老搭档,禹霖。”



评论(4)

热度(28)